年年有风,风吹年年

楼主: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4 07:53:06 点击:15278 回复:892
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

字体:

边距:

背景:

还原:

上页 1 2 下页  到页 
  楼太高,重新开一帖。

打赏

5 点赞

主帖获得的山猫直播足球分:0
楼主发言:479次 发图:148张 | 添加到话题 |
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4 08:01:25
  美图镇楼。

  

  

  
  • ty_空谷清幽: 举报  2021-03-24 08:07:35  评论

    我先来顶一下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4 08:08:58  评论

    评论 ty_空谷清幽:来来来,给你泡杯咖啡。
  • 剩余 4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4 08:05:01
      豆豆,喜欢阳台的这个置物架,在它眼里,这
      就是个大型的猫爬架。

      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4 08:23:12
      人生如逆旅,无限风光在险峰。
      
  • 小悠大羊: 举报  2021-03-24 15:40:00  评论

    楼主身材很好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4 15:48:13  评论

    评论 小悠大羊:谢谢夸奖。
  • 剩余 30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4 10:41:24
      继续研究填志愿,争取今天搞定,明天好好搬砖。
  • 东南青: 举报  2021-03-24 15:31:44  评论

    你有点喜新厌旧,哈哈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4 15:33:37  评论

    评论 东南青:喜新厌旧,人之常情,哈哈。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嘛,要想得通透,才能活得潇洒。
  • 剩余 4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4 15:36:22
      中午啃了个玉米,现在觉得好饿。今天下班回家要做饭了,要不然明天中午又没吃的。
  • 执跨岁月: 举报  2021-03-26 22:23:16  评论

    今年必须做饭了,要不明年又没得吃了.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4 17:33:39
      临下班,L打电话约饭。好吧,那就约呗,又不能做饭了。
  • 小悠大羊: 举报  2021-03-24 18:02:54  评论

    还盼着做饭啊?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4 18:17:00  评论

    评论 小悠大羊:哪里,我比较懒,这几天都没做饭了。老吃外卖,荷包受不了呀。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4 19:05:35
      我:越来越爱酒了,会不会变成酒鬼?
      L:我是被你传染的……
      哈哈哈。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3-25 09:51:05  评论
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5 10:21:42  评论

    评论 加奶美式咖啡:不会的,偶尔小酌一下。
  • 剩余 3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4 19:06:06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4 19:14:24
      选了一家小酒馆,以前来过的。

      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3-25 09:51:32  评论

    走到玉林路的尽头,小酒馆的门口....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5 10:18:33  评论

    评论 加奶美式咖啡:以前在玉林路发过传单,那个小酒馆,还没有去过。
  • 剩余 6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4 19:16:02

      
  • ty_空谷清幽: 举报  2021-03-25 11:16:42  评论

    这个看着可是真可以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5 12:51:46  评论

    评论 ty_空谷清幽:这个是麻辣耗儿鱼。
  • 剩余 14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4 19:34:02
      这家味道不错,我俩决定,以后把他家的每个菜都吃一遍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5 09:27:37
      好喜欢这个桌面,看着心情都愉快。

      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3-25 09:51:54  评论

    卡哇伊嘞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5 10:19:08  评论

    评论 加奶美式咖啡:内心住着一个小朋友,哈哈哈。
  • 剩余 1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5 10:25:04
      准备填志愿了,结果系统进不去。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3-25 13:19:00  评论

    万事俱备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5 14:11:27  评论

    评论 加奶美式咖啡:填完了,乱填的,反正是模拟。
  • 剩余 6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作者:执跨岁月 时间:2021-03-25 14:40:45
      我比楼主身材稍好一点点,具体表现在:腰粗、腿短、大屁股、圆脸,2021年最新款!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5 14:48:04  评论

    哈哈,你好幽默。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3-25 15:50:32  评论

    现在流行微胖这一号,排骨不吃香了
  • 剩余 11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5 17:04:45
      这几天上班,完全是摸鱼了,头儿看见我在填志愿,也没说啥,她这点还是很好。明天开始,把工作计划排上,速度推进,毕竟要养家糊口的。
  • 小悠大羊: 举报  2021-03-25 17:16:41  评论

    遇到好领导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5 17:24:14  评论

    评论 小悠大羊:嗯嗯,领导就是有时候有点情绪化,其他还是好。
  • 剩余 2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作者:yamaiga188 时间:2021-03-25 19:34:04
      既来之则安之。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5 21:22:23  评论

    欢迎。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5 21:33:46
      因为填志愿的事,萌萌很生气,觉得没有征求他的意见。前几天他说,随便填一下就是,反正是模拟志愿。机构的老师也说,不是真实的,不影响什么的。
      感觉萌萌也是,说生气就生气,和他老爸挺像的。挺不喜欢这种,不能控制情绪的人。感觉自己还是比较能够控制情绪,即使很生气,也会自己找方式发泄,一般不会迁怒于人。气极的时候,直接闭嘴不说话了,知道自己说不出好话来。
      好希望高考快点结束,萌萌就可以出去读书了。即便是我娃,也不想天天和他在一起,远香近臭,至理名言。
  • 小悠大羊: 举报  2021-03-25 22:00:59  评论

    好心疼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5 22:27:51  评论

    评论 小悠大羊:唉,老母亲不好当呀,郁闷,这娃肯定不是来报恩的。
  • 剩余 5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6 02:51:58
      睡醒一觉,萌萌还没有睡,在上网课。问他为什么还不睡,他说肚子不舒服,睡不着。这会儿,脾气又很好了。我对他抱怨他发脾气的事,他解释说,不知道为什么很容易发脾气。告诉他,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,如果我不是他妈的话,直接不想理人了。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3-26 09:09:52  评论

    他还是个孩子啊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6 09:17:34  评论

    评论 加奶美式咖啡:嗯嗯,但是当时还是忍不住会生气呀。
  • 剩余 3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6 03:12:49
      因为每个月捐30,给流浪猫用的,加入了一个流浪猫组织。流浪猫很可怜的,风餐露宿,食不果腹,一般就活两三年。
      群里有位爱猫人士,给一只流浪猫找领养,上门查看了的,领养给了一女子,家里有一只原住民,看着都挺好。
      结果不到三小时,领养人说,猫丢了。爱猫人士急得不得了,和男朋友一起去找,重金悬赏,终于在小区里找到了。领养人的反应很奇怪,根本不去找,还把爱猫人士拉黑了。
      后来发现猫脖子上,好大一个伤口,我们就怀疑,不会被虐待了吧?再后来,发现猫身体里有一个注射器的针头。大家都觉得好难过,难怪猫接回来以后,变得怕人了。不放心,爱猫人士带猫去照片,又在腋下发现了一个针头,妥妥的虐猫呀。
      以前觉得虐猫离我们很远,怎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虐猫了呢?群友都气愤不已,在想怎么防止那个女人继续虐猫。为什么不能出台相关的动物保护法呢,呼吁了那么久,不能让这些人渣,受到法律的严惩。
      爱猫人士决定,以后这只猫,就自己养了,谁也不送了。这下她家有八只猫、一条狗了,负担还是重呀。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3-26 09:11:00  评论

    心理变态的人比比皆是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6 09:18:02  评论

    评论 加奶美式咖啡:还是个女变态,恶魔。
  • 剩余 19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6 10:43:16
      今年新高考第一年,填志愿方式改变了,不分一本二本,统归为本科批。今年首选物理的考生,有百分之五十几,首选历史的考生,有百分之四十几。首选历史的考生增多了,不知道招生计划会如何变化,不知道对首选物理的考生,是有利还是不利。
      准备分析一下近三年的录取数据。以前只需要关注每个学校的调档线,今年不行了。今年填志愿,是一个专业对应一个学校,没有调剂一说了,每个学校每个专业的调档线应该不一样了,具体要看五月底出的学校的招生章程,所以今年应该关注每个学校每个专业的录取线位次。
      今年滑档的风险增大了,因为好学校好专业肯定填的人数多,对应的分数就会水涨船高。如果保底没有填好的话,就非常容易滑档,不能只填热门专业。重庆作为网红城市以后,报考的人越来越多了,去年八个省中,就数重庆的录取分数线最高,好忧伤。
  • ty_空谷清幽: 举报  2021-03-26 10:50:09  评论

    来魔都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6 10:56:48  评论

    评论 ty_空谷清幽:分数不给力呀,我也怕他要真是去了,以后再想留下来,那个房价hold 不住呀。不过最后填志愿,都是他自己决定,我说了不算。去年填了两个南京的学校,感觉他有点喜欢南京呢。
  • 剩余 19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作者:执跨岁月 时间:2021-03-26 13:52:48
      关于重庆的两张图片
      
      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6 15:18:50  评论

    重庆号称3D魔幻城市,那不是盖的。
  • 执跨岁月: 举报  2021-03-26 15:43:34  评论

    评论 乌衣绿杨烟:楼主说的对,不是盖的,是3D打印出来的。难怪当年被选为‘陪都“。鬼子若是去了也得活活累死在里面。
  • 剩余 12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6 17:41:25
      忽然发现,好多8,我喜欢。

      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6 18:26:04
      给萌萌说,今天周末不做饭,自己解决。惯例,周末下班,来杯咖啡,然后步行回家。不知道今天能遇见小白不,不过忘记带吃的了。豆豆越来越挑食了,罐头都不吃了,哪天把罐头给小白吃算了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6 20:50:44
      体重105。
  • 小悠大羊: 举报  2021-03-26 22:02:17  评论

    瘦的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7 11:00:11  评论

    评论 小悠大羊:体重会浮动的。
  • 剩余 2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7 10:56:48
      猫咪唇膏,可爱。

      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3-29 16:16:58  评论

    猫控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7 16:05:10
      和L 约了喝咖啡,吹吹牛,晚上去爸妈家吃饭。

      
  • ty_空谷清幽: 举报  2021-03-27 17:13:47  评论

    忘记了,L也是单身?单亲妈妈?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7 17:27:17  评论

    评论 ty_空谷清幽:对呀。
  • 剩余 2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7 17:28:36
      天气不错,赏赏花。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3-29 16:26:41  评论

    八目共赏,赏花赏月赏秋香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9 17:37:59  评论

    评论 加奶美式咖啡:哈哈,唐伯虎点秋香嘛?以前好喜欢周星星哟。
  • 剩余 5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7 17:55:39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7 18:41:28
      晚餐。

      
  • 小悠大羊: 举报  2021-03-27 21:48:30  评论

    糯米排骨?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7 21:59:53  评论

    评论 小悠大羊:红薯排骨,下面的红薯很好吃。
  • 剩余 9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7 22:09:51
      晚上Z打电话给我,说到家里来拿车。我的山地车好久没骑了,放阳台也是积灰,上次说拿给她,她用得着。要学会断舍离,阳台的东西越来越多,看着都烦。
      她给我拿了几条鲫鱼,她老公钓的。豆豆很好奇,趴在旁边看,这是个什么东西?我俩就一直嗨聊,打电话都能煲几个小时的人,叽里呱啦,一直说个不停。
      我一看表,九点半都过了,直接下逐客令了,主要是太晚了,怕她回家不安全。来日方长,啥时候都能聊,不限于今天。

      

      
  • ty_空谷清幽: 举报  2021-03-27 22:16:02  评论

    猫咪吃鱼,哈哈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7 22:19:41  评论

    评论 ty_空谷清幽:它还没吃过鱼呢,明天看它吃不吃。
  • 剩余 8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7 22:14:40

      
  • ty_空谷清幽: 举报  2021-03-27 22:16:33  评论

    果然去捞鱼了,太逗了。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7 22:20:00  评论

    评论 ty_空谷清幽:哈哈,就是,好奇猫咪。
  • 剩余 4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8 09:22:23
      出门买菜,推车终于派上用场了。今天不逛超市了,逛菜市场,话说家附近的菜市场,都没怎么去逛过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8 12:12:03
      鱼汤挺鲜的,豆豆还是不吃鱼,只喜欢捞鱼。
  • ty_空谷清幽: 举报  2021-03-28 12:33:40  评论

    小猫不喜欢吃鱼?莫非是只假喵?哈哈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8 14:40:43  评论

    评论 ty_空谷清幽:有可能,是披着喵外衣的不知啥生物。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8 16:12:58
      晒太阳。

      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8 16:42:16
      晚上和G约了火锅,欠她的一顿饭,念了好久,每年她也会请我吃几顿。今天顺便还请了另外一个前同事,有时候会找他帮忙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8 18:05:56
      这家火锅,我没有吃过,他们说味道不错,巷子里的一家小店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8 18:09:15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8 19:12:04

      
  • ty_空谷清幽: 举报  2021-03-28 22:38:30  评论

    重庆真是无辣不欢啊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28 23:02:43  评论

    评论 ty_空谷清幽:对呀,我们点的只是微辣,吃着一点儿都不辣,没啥感觉。我平时在家吃得不辣。
  • 剩余 3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8 21:13:11
      四个曾经的同事,坐一桌,聊的往昔岁月和各自的现状。席间谈及因病逝去的几个人,不胜唏嘘。总结了一下,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,活一天就应该开心一天。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3-29 18:01:04  评论

    活在当下,开心过好每一天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9 06:49:40
      萌萌:为什么豆豆长大了,就不乖了?
      我:不是和你一样嘛?你小时候那么乖。
      萌萌:我现在不乖嘛?我这么乖。
      我:哪里有?你现在这么叛逆,
      萌萌:……
      哈哈哈。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3-29 18:01:36  评论

    说得对啊,什么东西都是小时候好耍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29 18:45:04
      最近咖啡又上瘾了,喝一杯,然后步行回家。好久没遇见小白了,今天带了罐头的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30 04:31:38
      醒了,睡不着了。萌萌感冒了,这娃的身体,真是一言难尽。

      
  • ty_空谷清幽: 举报  2021-03-30 07:30:18  评论

    它还垫着枕头睡,好可爱。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30 07:52:59  评论

    评论 ty_空谷清幽:可喜欢枕头了,这是它的专用小枕头,平时还要睡我的枕头,睡枕头侧面。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30 04:37:40
      六连拍。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30 07:55:56
      萌萌昨天给我看了一种小白狗的照片,不知道是不是萨摩耶,好像也有点像李佳琦的狗狗,叫我再养一只那种狗。我拒绝了,叫他以后自己养,我可没精力天天遛狗,钱也受不了。
  • ty_空谷清幽: 举报  2021-03-30 08:10:23  评论

    对的,要养自己赚钱养,狗每天都要遛,这种大狗还要经常去洗,否则味道受不了,我表姐家有一只萨摩耶,满世界掉毛,而且还拉不住太大了。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30 08:20:37  评论

    评论 ty_空谷清幽:就是呀,我才不养呢。以前朋友有个拉布拉多,我去遛的时候,跟着一路狂奔,累趴。而且它还流好多口水,她家沙发好多口水,简直受不了。后来朋友不养了,说送给我,我可不敢要。
  • 剩余 5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30 15:13:34
      虽说打工人要受气,但是今天这班上郁闷了,被酸得没语言了,快自闭了。要是有其他好机会,绝对不在这里干了,哼!
  • 东南青: 举报  2021-03-30 15:55:29  评论

    我们这尴尬的年龄,真是不容易,抱抱!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30 16:42:14  评论

    评论 东南青:呜呜,抱抱,就是的。
  • 剩余 1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30 22:04:00
      下班去喝了杯咖啡,然后把L召唤过来了。两个人一起去吃的乡村基,坐着吹吹牛,发发牢骚。吃撑了,主要是又喝了一碗番茄汤,比较喜欢他家的番茄汤。
      路过天桥,看见卖花的,本来想买一束的,结果价格一点儿都不少,于是作罢。
      回家把排骨汤炖上,加的莲藕,明天就可以吃了,还是炖汤比较简单。
      清明节,想去给婆婆上坟了,今年还没去,前段时间梦见她了。然而老爸不太想去,每次都是老爸带我去的,不知道我一个人能找到路不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31 09:18:09
      每天上班,先观察一下今日气压。伴君如伴虎,果然是至理名言。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3-31 11:11:09  评论

    伴君如伴虎,到底谁是虎
  • ty_傻到最傻: 举报  2021-03-31 12:56:11  评论

    我们是观察大领导在不在。如果不在,下午就早早撤了^_^
  • 剩余 3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3-31 16:54:52
      算了一下,这个月严重超支,也有计划外开销,下个月要管好自己的手了。唉,怎么钱总是不够用呢?对了,下个月也节约不了,萌萌可能要补课,好忧伤。
  • qiuqiulee: 举报  2021-03-31 17:16:38  评论

    我也一样,月月都超支。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3-31 17:17:41  评论

    评论 qiuqiulee:来,握个爪,我晚上回家仔细瞧瞧,钱都到哪里去了。
  • 剩余 6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1 00:11:53
      居然坐沙发上睡着了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1 02:25:31
      醒了,就睡不着了。最近初次入睡很快,再次入睡就很慢了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1 08:23:55
      感觉轻轨越来越挤了,都快站不稳了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1 09:54:52
      看了一下,上个月外食1100,咖啡300,全年物管费800,豆豆看病150。在外面吃饭,开销太大,这个月要减少。萌萌反正每个月都花2000多,这个节约不了,只有我自己节约了。唉,收入低了,只能开源节流了。买了包益昌老街,以后多喝速溶吧,便宜些。
  • ty_傻到最傻: 举报  2021-04-01 10:41:22  评论

    我儿子也是每月2500左右。我的大头是自己买买买,唉,也得控制了,入不敷出的。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01 10:57:45  评论

    评论 ty_傻到最傻:就是呀,我的大头就是在外面吃吃喝喝,东西买得不多。好想来个暴富呀,现在觉得啥都没劲,只有搞钱最来劲,哈哈哈。
  • 剩余 2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1 09:55:35
      看来,要想提高收入,只能通过跳槽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1 11:02:42
      想起来了,过几天要续保费了,给我和萌萌买了个百万医疗险,又要一千多。有点纠结,需不需要给自己买个重疾险呢?那个交费有点高,一年要几千,还要一直交。
  • ty_空谷清幽: 举报  2021-04-01 11:06:39  评论

    从来不买保险,我妈买过,被我和我爸算过之后再也不买了。
  • ty_空谷清幽: 举报  2021-04-01 11:10:32  评论

    也是因为公司有商业险,我和宝的医疗基本全额报销了,不过就算没有,我也不会保的,最好的闺蜜是做大都会的,都不推荐我买,说只有香港的保险才是真的保险,大陆的就算了吧。
  • 剩余 9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1 15:17:09
      昨天下班,坐轻轨上,Y忽然打电话来,问离婚需要哪些手续?额,回想了半天,不记得要不要户口本了,好像是要。毕竟都这么久了,记不太清楚了。
      刚才问她今天办了没?说看明天能请假不。问她老公同意吗?她说昨天同意,不知道变卦不。感觉好麻烦,不是还有离婚冷静期嘛?
      和Y,是从小一起穿开裆裤长大的,也是同学。她是位标准的美女,学生时代,走到哪里都是引人瞩目的校花,追求者众多。收到过好多情书,然后基本都是我帮她写回绝信。写的时候,仔细斟酌,怕伤了别人的自尊心,用词比较委婉,现在想起都好笑。可惜婚姻没选好,早就想离婚,一直没离,希望一切顺利吧。不好的婚姻,感觉能损人容颜。现在的她,早已没有当年的美貌和灵气了,看着真一般,唉。
  • 丶一叶知秋丶: 举报  2021-04-09 17:03:09  评论

    去民政局走一趟,会发现很多婚姻都是不如意的,没有好坏,只是不爱,如此简单而已。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09 17:14:51  评论

    评论 丶一叶知秋丶:的确如此。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1 15:29:14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1 15:30:00
      我的益昌老街到了,泡上。

      
  • 小悠大羊: 举报  2021-04-01 16:22:17  评论

    马来西亚的,有点甜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01 16:36:48  评论

    评论 小悠大羊:是的,我就喜欢喝甜的,一次兑两包。
  • 剩余 2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1 20:35:19
      H说,明天请我吃饭,还请了G和其他以前的同事。好久没见到H了,她换了工作,越来越忙碌了,前段时间请她吃饭,一直都没空。
      把萌萌明天的晚饭也做了,他回家可以用微波炉热了吃。萌萌天天在家吃饭,还有点不习惯,我一个人,就吃得很简单的。这娃还挑食,这不吃那不吃的。
      吃完饭,敷个面膜。总是忘记敷,买了好久了。
      美妈们约,清明节出门踏青。看了一下天气预报,有雨,不知道还去不去。萌萌叫我自己出去玩儿,不用管他,感觉他很期待我外宿的,非常享受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光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2 05:49:06
      昨晚,睡得出奇的好,不到十点就睡着了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2 07:09:16
      这是什么鬼?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2 07:13:43
      昨晚,一外卖小哥,被客户投诉,申诉无果,直接从石门大桥跳下去了。唉,感慨,我从来都不给差评,生活不易,何至于此?原来这世上,还有那么多比我们活得更艰难的人,要努力过好下半生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2 12:00:16
      一个美妈做体检,发现有息肉,直接做了手术,节日出游取消了。她说,她一个朋友,家里资产千万,结果得了胃癌,前段时间过世了,留下了今年高考的儿子和伤心的老公。所以美妈全家都去体检了。定期检查很重要,感觉我都好久没体检了。
  • 小悠大羊: 举报  2021-04-02 12:06:41  评论

    身体健康最重要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02 12:07:40  评论

    评论 小悠大羊:嗯嗯,是的呢,健康第一。
  • 剩余 2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2 12:04:15
      最近,迷上了老干妈,放了一瓶在公司。吃饭的时候来点儿,好开胃。记得有一次坐川航,就提供老干妈,大爱川航。
  • 小悠大羊: 举报  2021-04-02 12:08:48  评论

    还是多吃新鲜的吧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02 12:22:20  评论

    评论 小悠大羊:有时候就是嘴馋,没有经常吃。
  • 剩余 2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2 16:14:39
      下班下班,吼吼,再不下班要崩溃了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2 16:23:17
      明天貌似没雨,去走个步道算了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2 16:29:54
      今天问了前同事,有没有合适的工作,他推荐了两个。
      一个保底工资比现在高两千,另外还有销售提成,但是经常加班,外加单休。最烦加班了,不能接受单休,销售也不喜欢。
      另一个经常出差,工资一万以上。问他去哪里出差,说是海南。海南好呀,我喜欢,结果是搞软件,我晕。这个我可是一窍不通,搞不了。
      唉,躁动的心,被打击得体无完肤。我还能干啥?
  • idallty: 举报  2021-04-08 10:06:23  评论

    又不喜欢加班,也接受不了单休,那就只能忍受低收入啦。 真年轻拼一把吧,不要老是打工心态。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08 10:09:58  评论

    评论 idallty:额,早就不年轻了,盼退休的人了。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2 18:04:23
      晚上吃石锅鸡汤,藏式餐厅。这个汤好喝,以前来吃过。我和H已经到了,其他人还没来。
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2 18:08:25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2 18:23:40
      藏红花。

      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07:48:14
      毛不易的“消愁”,真好听,歌词也写得好。“你拿起酒杯对自己说,一杯敬朝阳,一杯敬月光;一杯敬明天,一杯敬过往,支撑我的身体,厚重了肩膀……”果断加入我的歌单。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4-05 22:56:13  评论

    我也喜欢这首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06 08:00:50  评论

    评论 加奶美式咖啡:动人心弦。
  • 剩余 1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10:56:30
      醒了睡,睡了醒,准备起床,在家休息就是好呀,可以睡到自然醒。吃完午饭,出门溜达去。还没决定去哪儿,到时候再说吧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17:02:46
      去走了山城步道,以前去过,人比较少。现在店铺越来越多了,游客也多了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17:05:13
      照片怎么没了?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17:06:12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4-05 22:57:16  评论

    好喜欢步道,一直想去走走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06 08:00:29  评论

    评论 加奶美式咖啡:现在好多步道,你下次回家可以走走。这个比较短,走不了好久就完了。
  • 剩余 3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17:07:36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  • ty_空谷清幽: 举报  2021-04-03 17:17:56  评论

    这种小店能逛上一天,走走停停吃吃拍拍。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03 17:21:48  评论

    评论 ty_空谷清幽:对呀,我最喜欢逛吃逛吃了。吃撑了,就心满意足了,感觉好幸福,哈哈。
  • 剩余 1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17:09:11
      给萌萌打包了一份儿蟹黄肉松蛋卷,闻着挺香。

      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17:17:04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4-05 22:58:34  评论

    原汁原味老山城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17:18:12
      好漂亮的小木槿,我的都升仙了,呜呜。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17:20:55
      好吃街,好多人,打包了一份儿蒜蓉猪蹄。
      

      

      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4-05 22:59:09  评论

    胶原蛋白满满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06 07:59:08  评论

    评论 加奶美式咖啡:味道超赞。
  • 剩余 5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17:24:16
      还买了一份儿,鲍师傅蟹黄酥松小贝,这个也好吃,就是比较甜。

      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17:26:57
      配咖啡,还不错哟,不用吃晚饭了。

      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17:28:33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3 17:40:30
      吃完感觉有点腻,想吃猪蹄了。算了,还是给萌萌带回去吧,感觉会被我忍不住吃完。
  • 小悠大羊: 举报  2021-04-03 18:23:00  评论

    节日真热闹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03 18:30:45  评论

    评论 小悠大羊:是的呢,解放碑毕竟是重庆的地标,外地人到了解放碑,基本都会去好吃街吃东西。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4 09:35:58
      昨天打包的猪蹄、蛋卷,萌萌说真好吃,还对我说了句谢谢,真是难得呀。我在一旁,闻着香味儿,流口水。我也是第一次买,不知道居然这么好吃。看了看下厨房,哪天自己买点儿猪蹄,用烤箱烤一下。其实烤箱可以做很多菜的,我基本只用来烤蛋糕了。
      以为今天要下雨,居然无雨。今天就在家做做清洁吧,晚上去爸妈家吃饭。有点纠结,要不要再去买盆小木槿呢?还是担心养不活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4 09:47:11
      豆豆挺喜欢吃蛋卷里的蟹黄肉松的。萌萌吃的时候,掉了点儿肉松下来,豆豆本来就在旁边守着的,然后它就直接上嘴吃了。这挑食的家伙,现在罐头都不吃了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4 12:58:37
      准备出门,去重新买一盆小木槿。屡败屡战,我要把开花机器养活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4 16:06:30
      这次买了盆大的,说小的不好养活。顺便还买了肥料和浇水壶,东西都配齐了。临走,发现肚子好饿,才想起没吃午饭呢,于是吃了份儿豆花饭,味道不错。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4-05 23:00:25  评论

    河水豆花儿,超喜欢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06 07:58:09  评论

    评论 加奶美式咖啡:黑下饭。
  • 剩余 1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4 16:07:47
      花市里的花鸟。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4 16:10:12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
      
  • 小悠大羊: 举报  2021-04-04 17:34:39  评论

    春天真是美,到处都好看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04 17:55:17  评论

    评论 小悠大羊:嗯嗯,处处是风景,赏心悦目。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4 19:54:44
      每次去爸妈家,都是打牙祭。

      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4-05 23:02:06  评论

    安逸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4 20:01:03
      灯光下的小木槿,好喜欢。

      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4 20:06:55
      体重105,这是饭后体重,没吃饭的话,要轻一两斤。爸妈都去打了新冠疫苗了,我和萌萌还没打,乙肝疫苗也该打了。
      明天要是起得早,就去给婆婆上坟,上次梦见她了。老爸不去,不知道我一个人能找到路不。要是起晚了,就不去了,改天再去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4 21:10:06
      小酌一下,桃花酒,像喝饮料一样,嘿嘿。

      
  • 小悠大羊: 举报  2021-04-12 20:49:24  评论

    看着想起一部电视剧
  • 乌衣绿杨烟: 举报  2021-04-12 21:52:11  评论

    评论 小悠大羊:白浅上神吗?阿离好可爱。
  • 我要评论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4 21:26:28
      好喝,头有点晕了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4 21:27:20
      差一个烤猪蹄。
    楼主乌衣绿杨烟 时间:2021-04-05 08:38:34
      睡醒一觉,感觉呼吸有点困难,很难受。不会是哮喘要发作了吧?想起去年发病的样子,就很后怕。
      把豆豆撵出卧室,找出了吸入剂,吸了一口,没啥感觉。看了看说明书,又重新吸了一口。过了一会儿,感觉好多了。
      豆豆一直在门口叫,想进来,狠狠心,没有搭理它。
  • 加奶美式咖啡: 举报  2021-04-05 23:02:46  评论

    额.......
  • 我要评论
    使用“←”“→”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 到页 
    发表回复

    请遵守山猫直播足球社区公约言论规则,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